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支江亚运场馆竣工,赛思助力子母钟系统

2021-05-1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5月19日消息,近日,承担2022年杭州亚运会赛艇、皮划艇等水上项目比赛场馆——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通过竣工验收,浙江赛思为其提供了高精度子母钟系统,届时将助力亚运比赛有序、稳定进行。

北支江亚运场馆竣工,赛思助力子母钟系统

场馆位于杭州富阳区支江南岸,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于2019年初开工建设,是浙江省重点项目,设有服务管理等六大功能区块和赛艇、皮划艇两个水上赛道,未来将有70块金牌在这里产生。

随着体育产业飞速发展,体育场馆供给侧明显不足,也难以满足更高的服务要求和人群需要。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元素的智慧运动场馆的出现,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有助于场馆资源的信息化,提高场馆资源的利用率,还能极大地改善运动员、观众的使用体验,满足万物互联时代智能化行业演进需要,助力体育行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大型国内国际赛事运动场馆均已实现全面智能化。

时钟系统是智慧体育场馆的重要子系统之一,是主要作用是为场馆工作人员、运动员等赛事参与人员提供准确的时间参考,同时也为计算机系统及其它智能系统提供标准的时间源。进出场馆大厅和楼道位置的时钟可以为观众提供准确的时间信息;各场馆办公室内及其它控制室内的时钟为工作人员提供准确的时间信息;向计时记分系统和其它信息显示系统提供的时钟信息为场馆运营提供标准的统一的时间。

北支江亚运场馆竣工,赛思助力子母钟系统

TS8000实拍图

本次为北支江提供的TS8000是一款高精度时钟产品,结合数字子钟组成子母钟系统,主要应用于要求有统一的时间进行生产、调度的单位,如:地铁、有轨电车、体育馆、医院、大型火车站、飞机场等。

赛思在体育场馆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积累,曾参与世界军运会、杭州亚运会等国际赛事场馆建设,也为河南中原、湖北洪山、山东微山等多个地方体育馆/运动中心提供了时钟设备。前不久,赛思有幸参与了北京冬奥会试点时钟系统建设,在体育场馆领域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