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款iMac和iPad Pro将于5月21日正式发售 M1芯片加持的产品来了

2021-05-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苹果(AAPL.US)早前发布会上推出的两款新品——24英寸的iMac和2021款iPad Pro将于5月21日(本周五)正式开售。

两款新品都搭配了苹果自研的M1芯片,其中iMac新品有多达七种的全新的配色可选。因为采用了最新款M1芯片,新款iMac设计相比前代有了非常大的改进,将变得更薄,分辨率也提升到了4.5K级别。

新款iPad Pro则是iPad系列中首个搭载M1芯片的产品,M1芯片有望让其处理能力再获提升。据悉,新款iPad Pro提供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其中12.9英寸的iPad Pro使用了全新的Liquid视网膜XDR显示屏,采用mini-LED发光材质并提升了屏幕的亮度、对比度等技术细节。

售价方面,新款iMac 24英寸起售价9999元,新款iPad Pro 11英寸起售价6199元,12.9英寸起售价8499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