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彩虹集团(003023.SZ)拟以717.10万元受让泉源卫生34%股权

2021-05-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彩虹集团(003023.SZ)发布公告,成都泉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简称“泉源卫生”)为公司持股66%的控股子公司。日本阿斯制药株式会社(简称“阿斯制药”)、日本住商山美德化学株式会社(简称“住商山美德”)分别持有泉源卫生19%与15%的股权。

阿斯制药、住商山美德自投资目标公司以来未实际参与泉源卫生经营管理,出于收缩对外投资目的,拟转让持有泉源卫生的全部股权。为优化泉源卫生股权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公司拟分别以人民币400.73万元、316.37万元的价格受让阿斯制药、住商山美德所持泉源卫生的全部股权。

泉源卫生多年来一直从事家庭卫生用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在液体蚊香、杀虫气雾剂等家用卫生杀虫用品方面形成了一定的产品优势,目前正处于稳步发展阶段。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实现对泉源卫生100%控股,增加投资收益,有利于更加有效地实施公司总体发展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