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和商业拟向上海水气石公司支付1.3亿元收益分成保证金

2021-05-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18日,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署重大合同的补充公告。

早前锦和商业公告称,向上海水气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租上海市徐汇区衡山路10号59幢和60幢部分物业、淮海中路1487弄58号物业,租赁期内合同总金额约为10.75亿元。

补充公告中显示,租赁合同生效后,锦和商业向上海水气石公司银行账户支付13,000万元收益分成保证金。锦和商业有权在后续年度将保证金按季度抵扣应向上海水气石公司支付的收益分成,直至抵扣完毕。

收益分成按照计租季度计算及支付。每个计租季度锦和商业和上海水气石公司以30%:70%比例分配该季度收益分成。

据了解,该项目收入(租金、物业费等)归属于锦和商业用于经营该项目而成立的项目公司,锦和商业对该项目公司有实质控制权,对日常经营有决策权,该项目公司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该项目前期装修一次性投入由项目公司承担。除前期一次性装修投入外,后续日常维修维保支出由项目公司承担,作为日常经营成本,在每季度收益分成前列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