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旅发局推出多项举措加速旅游业复苏

2021-05-1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5月18日,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线上旅业简报会。在会议上,香港旅发局向香港及全球业界分享旅游业最新情况以及旅发局最新的工作规划。据悉,M+博物馆及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将于今年底至明年陆续开幕,香港旅发局还计划从下个季度开始,重新包装并重点推广西九文化区及西九龙区一带的文化艺术特色。

与此同时,香港旅发局还表示希望能够重新举办线下盛事活动,将会以香港单车节作为首个重新启动的线下活动,邀香港市民参与,并探讨将路线规划涵盖港珠澳大桥(香港段)的可行性,以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此外,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的大型活动,也将加入更多精彩元素,为香港增加国际曝光。不仅如此,旅发局也会积极争取将国际级大型盛事活动及会议落户香港。

据了解,此前香港旅发局曾推出“大城小区”项目,先后进行“旧城中环”及“深水埗”地区推广,带领旅客体验地区深度游。

此外,香港旅发局还公布了4月初步访港的旅客数量约5700人,较去年同期上升38.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