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倪飞曝光努比亚Z30 Pro真机 雾面玻璃背板颜值如何

2021-05-18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努比亚官方曾表示将在5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努比亚Z30 Pro。而在发布会前夕,中兴通讯(000063,股吧)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也在微博公布了努比亚Z30 Pro的真机照片。

倪飞曝光努比亚Z30 Pro真机 雾面玻璃背板颜值如何

倪飞曝光努比亚Z30 Pro真机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努比亚Z30 Pro采用背部四摄设计,雾面玻璃的背板,带来了良好的质感。倪飞在社交媒体表示,好手感来自32道工序打磨,前后验证多达上百种玻璃蚀刻效果方案,这可能是行业AG玻璃工艺的极限。哑光区域采用纳米雾化蚀刻工艺,雾化层薄至0.01mm,这才达到我们要求的光哑区域之间0过渡触感。

倪飞曝光努比亚Z30 Pro真机 雾面玻璃背板颜值如何

努比亚Z30 Pro

此外,倪飞还公布了努比亚Z30 Pro星际银配色的渲染图,该版本同样采用雾面玻璃,且影像系统处还拥有炫光的纹理,看上去更加出彩。

作为Z系列旗舰,努比亚Z30 Pro的性能表现值得关注。除全新的影像系统外,努比亚Z30 Pro大概率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强悍的性能,也能确保日常的稳定使用体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