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讯数码控股(06033)附属与恩润企业就退租物业的退租订立退租协议

2021-05-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电讯数码控股(06033)发布公告,于2021年5月18日,电讯数码服务(公司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与恩润企业就退租物业的退租订立退租协议。

根据退租协议,电讯数码服务应于2021年5月31日,将退租物业退还予恩润企业,退租物业的租赁将会完全结束及终止,双方各自解除其有关退租物业的所有责任和义务。

签订退租协议后,预计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本集团就与East-Asia集团的交易而应付的修订合计年度费用将不会超过1774万港元。

本集团现租用整个主题物业作为办公室。由于经济面临不确定因素及挑战,本集团会继续实施更严紧的财务控制,精简结构及收紧支出。因此,本集团决定于2021年6月精简其中一个后勤办公室。签订退租协议后,本集团会保留物业15所定义主题物业的余下部份作为办公室。退租协议是为了退租物业的退租而订立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