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魅族手表不远了!魅族智享生活上线:进军智能生态

2021-05-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魅族官方此前曾在18系列新机发布会上宣布,将在今年5月份推出首款智能手表。

今天(5月18日),魅族配件官微正式更名为@魅族智享生活,并发文称:“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是 @魅族智享生活。未来,魅族生态产品,将在这里与大家见面。”

从字眼和配图中可以发现,这条微博暗示着魅族将在围绕穿戴、配件、生活、声学四大方面的全新智能生态布局发力,未来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丰富多样的智能生态产品。

同时,@魅族智能手表官微也在今天发布了它微博生涯的第一条微博:“...........”,并在后续的每小时准点更新,这一系列动作视乎意味着魅族手表将作为智享生活的首款产品在近期登场。

魅族手表不远了!魅族智享生活上线:进军智能生态

魅族手表或为首款魅族智享生活产品

据悉,近期有网友反馈称,魅族智能手表已出现在中国电信eSIM业务网站,其中赫然显示该设备将定名为MEIZU Watch,外观也与此前曝光的造型一致,采用方形表盘+弧面玻璃盖板的方案,不仅能显示更多信息,还更加有利于操作。

而现身电信eSIM网站,也就表示MEIZU Watch将会支持eSIM独立通讯,能够完全摆脱手机实现4G网络连接、通话等操作,可独立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前魅族介绍的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可以得知,MEIZU Watch将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能安装独立的第三方APP,并拥有Aicy语音助手,摆脱了此前智能手表被称为“大号手环”的窘境。

魅族手表不远了!魅族智享生活上线:进军智能生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魅族#智能手表#智能生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