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友医疗(688085.SH)拟2亿元参与投资苏州泰福怀瑾

2021-05-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18日丨三友医疗(688085.SH)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亿元参与投资苏州泰福怀谨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目标基金”或“苏州泰福怀瑾”)。目标基金拟定规模约为人民币20亿元,截止本公告日,基金已获得认缴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12亿元(不含三友医疗拟认缴额2.00亿元)。

苏州泰福怀谨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领域主要为:生物医药、生物技术、医疗健康及相关领域,此次对外投资产业基金将进一步增强在公司在医疗器械、创新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的覆盖,有助于公司更深层次学习和把握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等领域的行业情况,围绕公司经营战略和规划,优化投资结构,促进产业发展多元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