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扬子新材:公司明确了向城市服务转型的发展战略

2021-05-1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5月18日讯 扬子新材(002652,股吧)(002652)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二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会秘书赵丹表示,为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并提升盈利能力,公司管理层经过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后,明确了向城市服务转型的发展战略,并确定了“新型材料+城市服务“双主业的业务模式。原有材料业务产品以建筑、交通等设施设备为使用场景,城市服务业务则将“管家式”服务渗透至整个城市空间。 为实现双主业的战略转型,公司也在推动优化现有经营业务结构,例如将公司新材料业务下沉至全资子公司扬子江新型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出售杭州新永丰钢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出售所持有的俄联合51%的股权等,以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目前除俄联合股权出售仍在积极推进中,其他优化举措已完成。 未来,公司一方面会巩固现有新材料业务,严格把握产品品质,满足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切入城市服务领域,稳步有序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固废处置等关联业务的协同发展,完善全产业链。 (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718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