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时隔多年 乐视回归手机领域!将发布新一代超级手机

2021-05-18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上周,乐视发出邀请函,写着“我回来了”,上面的人物剪影是贾跃亭,不少人猜测,那个男人要回国了?5月18日,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如约而至,谜底揭晓。

乐视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回来了”表示“向过去致敬,向未来问好”,而所谓的“贾跃亭回归”是一场误会,真正归来的是乐视智能生态,乐视超级手机也将重生。

时隔多年 乐视回归手机领域!将发布新一代超级手机

时隔多年 乐视回归手机领域!将发布新一代超级手机

乐视宣布回归(图源网)

早在2016年,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将乐视的未来规划为七大生态,包括手机、内容、超级电视、乐视云、体育汽车金融。后来,乐视手机、体育、金融相继落幕。如今,乐视高调回归,宣布将重新进军手机领域,并推出新一代超级手机。

乐视最初在2015年将手伸向手机行业,一举推出了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 Pro、乐视超级手机Max三款旗舰手机。截至2016年底,乐视超级手机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创下当时新晋品牌最快突破2000万销量的记录。

时隔多年,乐视超级手机卷土重来,新一代产品将会在手机领域卷起怎样的风浪,无人能够预知,但依然值得关注。让我们期待乐视接下来的表现。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