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前沿生物(688221.SH):正在稳步开展艾可宁在海外国家的药品上市注册工作

2021-05-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前沿生物(688221.SH)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5月14日、2021年5月17日和2021年5月1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20年度,公司营业总收入4662.2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3,073.09万元。公司尚未实现盈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正有序推进各项在研产品的研发进度,预计2021年度公司研发投入约为1.8-2.25亿元。此外,公司核心产品艾可宁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但由于全国各地医保落地实施的时间不同,对产品销售放量的时间将产生一定影响,短期内尚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同时,公司正在稳步开展艾可宁在海外国家的药品上市注册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