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AE发布“Robo-X 4City场景城市测试认证平台”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5月14日,第三届全球智能驾驶峰会暨2021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驾驶产业峰会在苏州相城高铁新城开幕,IAE董事长王耀东,总经理安宏伟,欧洲智能网联创新中心首席专家Joachim NELL出席本次峰会。

IAE发布“Robo-X 4City场景城市测试认证平台”

本次峰会重点聚焦智能驾驶在场景城市的应用,主要围绕车路协同、车联网、新能源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等方面展开探讨,汇聚多国顶尖智能车联网研发力量,搭建“政、产、学、研、用”等重要资源体系和交流合作平台,赋能苏州智能车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省、市、区有关领导,全国车联网示范区代表,国内外智能车联网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大院大所、金融机构嘉宾等千余人参加活动。

在主会场举办的场景城市国际高峰论坛活动中,由IAE欧洲智能网联创新中心首席专家Joachim NELL做了《场景城市的测试验证平台:Robo-X平台》主题演讲,并发布了Robo-X 4City 场景城市测试认证平台。

IAE发布“Robo-X 4City场景城市测试认证平台”

该平台围绕苏州高铁新城车联网场景城市发展方向,创新性地提出了服务于“人工智能驾驶员”的“无人车驾校”的智能驾驶全新理念。通过整合IAE欧洲智能网联创新中心及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基于以数字孪生场景、海量仿真算力和高级整车在环等为代表的IAE X-in-Loop技术体系,打造场景城市的四大支撑平台——Robo-X训练平台、Robo-X测试及认证平台、Robo-X评价平台和Robo-X监管平台,构建服务于“人工智能驾驶员”的Robo-X 4City测试认证及管理体系,为产业赋能、为场景城市保驾护航。

IAE发布“Robo-X 4City场景城市测试认证平台”

Robo-X 4City场景城市测试认证平台将助力Robo-Taxi、Robo-Bus、智慧物流、智能环卫、智能泊车等全面商用并覆盖苏州高铁新城全域,打造全国领先的商业模式验证先行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