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前贝壳战略总监李洁儒加盟水滴公司

2021-05-18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前贝壳战略总监李洁儒加盟水滴公司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8日报道

近日,国内领先的健康险科技和健康服务平台水滴公司(NYSE:WDH)陆续引入多名骨干人才,继前联想控股法务总监刘念加盟后,曾任中国人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和贝壳(NYSE:BEKE)战略总监的李洁儒也于日前加盟水滴担任公司战略运营总监。

在加入水滴前,李洁儒任职中国人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参与科技赛道投资策略制定和投资执行。在此之前李洁儒历任贝壳找房战略投资线总监和贝恩咨询。李洁儒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和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MBA)。

值得注意的是,李洁儒、刘念也是近期加盟水滴的又两位女性管理者,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性别多元化,目前水滴女性员工占比40%。此前泰合资本副总裁王微、大都会人寿中国创始人之一李佳、优信CTO邱慧、法国再保险集团创新业务负责人谢淑贞、平安人寿新渠道事业部王苗英、前默沙东(中国)副总裁李悦也已陆续加入水滴。

女性独有的特质赋予了他们更多优势特点和多元化的能力,女性更加关注用户体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洞察力和客户关系感知能力,在作为服务型的科技平台的水滴公司,能够发挥更大价值。

近几年,一批各行业精英纷纷投身互联网保险平台。为了加强行业洞察能力、提升业务范畴和商业布局,水滴公司在过去半年也频繁招兵买马,引入了一系列行业资深人士。

同时,水滴公司自身也正在进行更多的创新探索,由医疗资金供给扩展到药品医疗的创新支付,加大在健康服务领域创新支付、药企合作、患者服务等方面的投入,希望通过商业健康保险、大病筹款、健康医疗三位一体,积极打造全方位的补充医疗支付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解决方案。

作为保险科技公司,水滴公司一直很重视专业人才的引进,对研发、产品、运营、保险类专业人才的需求都很迫切,强调人才高配和合作共赢,提高人才密度。水滴公司方面表示,水滴公司将一如既往加大人才方面的投入,以加强对保险科技和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探索和布局,并构建核心竞争力。

水滴公司创始人和CEO沈鹏表示,水滴希望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在十年内打造出一个中国版的联合健康集团,能够让更多水滴用户用更少的费用享受到更好的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