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领跑羊奶粉及更多细分赛道,看佳贝艾特2021最新举动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2021年,奶粉、母婴行业正面临新的挑战。 由于新出生人口连续4年的下滑,对国内婴配粉行业的影响正在变得愈发明显,行业所面临的困难局面或将成为一种“新常态”,行业竞争更加惨烈。对此,领跑在奶粉行业中的佳贝艾特率先打出重拳组合。5月16日,以“有你·必燃 @all”为主题的2021佳贝艾特经销商大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政府领导、乳业和食品领域的研究专家、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佳贝艾特各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代表、澳优集团及佳贝艾特多位领导等重要嘉宾共同出席现场,诸位来宾们共话羊奶粉时代发展的同时,也共同见证了佳贝艾特的品牌升级进化。

领跑羊奶粉及更多细分赛道,看佳贝艾特2021最新举动

佳贝艾特品牌升级,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据尼尔森(Nielsen)相关数据显示:2018-2020年,佳贝艾特已连续3年在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销售份额超6成。由此不难看出,虽然羊奶粉赛道玩家众多,但佳贝艾特仍保持高速增长,并领跑整个行业。

事实上,自2015年澳优提出“黄金十年”发展战略,确定了“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企业愿景后,澳优就开始加速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大战略布局,而佳贝艾特作为澳优旗下的拳头产品,更是成为了重点的打造对象,本次经销商大会中佳贝艾特的品牌升级就是最好的证明。从“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到“坚持把更好的营养带给更多的宝宝”,再到专家工作站,佳贝艾特始终希望让千万中国家庭能最直接、最简单地感知佳贝艾特对宝宝的用心。这是佳贝艾特的发展中的一次重大事件,也是澳优在大健康布局的征程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立下了一座历程丰碑。

五力齐发全力出击,羊奶粉赛道上布局百亿目标

当奶粉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其市场细分领域也就越来越细化越多元。羊奶粉市场也是如此,除了羊奶自身的优势之外,还延伸出纯羊、半羊等细分品类,将羊奶粉的竞争推向更细分。于佳贝艾特而言,激烈的竞争可以为消费者“淘汰”不适合的产品,同时也能激发自己体内的“优秀分子”。而且,已经拥有十年历史经验的佳贝艾特,即将进入下一个十年赛道,对于未来增长,佳贝艾特提出了从30亿进击100亿的目标。

针对未来如何赢胜市场竞争的问题,澳优中国区副总裁、佳贝艾特总经理李轶旻表示,中高端及高端奶粉市场增长最快,羊奶正以领先大盘3倍的增速在领跑,佳贝艾特已经进入了全面战斗的状态,早已开启了多维度的赋能工作,凝聚产品力、传播力、服务力、组织力、销售力,“5力齐发”, 并坚持从渠道管理、新客开发、客流导入、产品结构等方面聚焦生意增长,从会员精准服务、创新营销、打造最强“蓝色军团”等方面持续夯实服务基础。全面发力、独具特色,这是佳贝艾特口碑效应传播的关键所在,也是“羊老大”身上独有的气质。

羊奶粉大热门时代,“更好的营养”将被更多人选择

据《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数据显示,自2014年起,我国的羊奶粉市场规模以每年25%以上的速度增长。仅2019年上半年,羊奶粉的增速就达30.8%,而婴幼儿奶粉总体同比增速仅为9.4%,有机奶粉、普通婴儿奶粉分别为16.8%、10%。在经历过早先疫情影响和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后,羊奶粉依旧是逆势增长,羊奶粉大热门时代已经来临。

作为羊奶粉中的领头羊,佳贝艾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研究母乳、学习母乳、模拟母乳”的理念,一直潜心推动全球华人母乳研究。在本次大会上,澳优在母乳研究领域又做出了大动作,不仅推出旗下爱益森品牌首款婴幼儿益生菌新品,还现场举办了澳优乳业陈卫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宣布陈卫院士工作站正式设在澳优,双方进入营养研究深度合作新阶段。陈卫院士表示后期双方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澳优在母乳化和益生菌方向的合作,结合澳优婴配粉和益生菌供应链布局、高密度菌量产技术和江南大学全球顶尖益生菌菌种库及科研人才配备优势,共同开展母乳化和功能益生菌科学研发工作。这是羊奶粉大热门的时代,这是孩子们成长的黄金时代,这也是“更好的营养”被更多人选择的时代!

领跑羊奶粉及更多细分赛道,看佳贝艾特2021最新举动

此次经销商大会,与其说是澳优及佳贝艾特的事业发展里程碑,不如说是它们和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会上澳优表示,集团将继续在“黄金十年”战略目标的引领下,全力推动公司各项战略计划落地实施,希望与诸位伙伴不断向上发力,为更多母婴家庭带来“羊老大”的主角光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