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C. Wainwright:已完成财报重述 维持普拉格能源(PLUG.US)“买入”评级 目标价78美元

2021-05-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H.C. Wainwright分析师Amit Dayal发布研究报告称,普拉格能源(PLUG.US)已完成财报重述,相信所有关键的短期和长期驱动力都将保持不变,维持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78美元。

自3月份以来,普拉格能源一直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据悉,公司此前表示,在准备10-K申报时,审计发现非现金相关错误,因此需要重新提交2018-2019财年的财务结果,以及最近的几份季度报表。

上周五,公司表示重述已经完成,出现错误的关键领域确实是非现金相关的。重述后的财报显示,2018和2019年营收较此前财报公布的分别减少40万美元和30万美元,2020年净营收则高出720万美元。2019年每股收益不受影响,但2018年和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较此前下降0.03美元和0.1美元。

分析师Amit Dayal表示,此次重述“在很大程度上符合预期”,并没有出现意想不到的新细节,“这个问题现在已经基本解决,投资者的注意力应该回到公司的运营和扩张计划上。”

该行指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依然稳健,有超过50亿美元的现金可用于为增长提供资金。管理层重申,这一重述过程对公司的合作关系或增长计划没有影响。与此同时,该行相信,之前强调的所有关键的短期和长期驱动力都将保持不变。

普拉格能源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超过6700万美元,远低于Dayal预期的9140万美元。但其Q2指引较该行预期更为乐观,公司预计Q2净营收将超过1.02亿美元,而Dayal的预期为9810万美元。公司2021年总收入目标为4.75亿美元,2022年为7.5亿美元,2024年为17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