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视宣布回归公布新品letv M65,售价6999元

2021-05-18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5月18日,乐视5.18召开智能生态发布会,高调宣布回归并公布新品letv M65,letv M65采用Mini LED技术,号称9216个灯和576个分区,称下半年发布,售价6999元。

据悉,letv M65 采用 Mini LED 技术,号称 9216 个灯和 576 个分区视网膜级分区,独创 576 分区背光,峰值亮度高达 1000nit,百万对比度,覆盖 95% DCI-P3 和 106% 的 NTSC 色域,还原影院级的视觉效果。

此外,该电视还支持MEMC运动补偿、HDR10等。

除此之外,官方还高调宣布,将重新进军手机领域,并推出新一代超级手机,同时此前贾跃亭曾高喊的“生态化反”也将化身为“智能生态”重新归来。

前几天乐视发布了本次发布会海报,海报上赫然出现大家熟悉的贾跃亭的轮廓,引发不少网友猜测“贾跃亭要回国了”。

乐视宣布回归公布新品letv M65,售价6999元

然而,在今天的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上,乐视方面否认了贾跃亭的出场可能,称这是误会一场。

乐视这次的智能生态大会上,智能电视是重点,不过它不会是唯一的产品,另外以醒目粗体呈现的还有乐视超级手机、乐视VR、反戴式耳机、超级枪王、随身看、体感手枪、游戏手柄等。

早在2016年,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曾规划了“乐视七大生态”,分别是手机、内容、超级电视、乐视云、体育汽车金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