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众工匠5名家政服务员入选成都“百强”家政新明星榜单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5月14日,在成都市商务局指导,成都市家政协会举办的 “进社区、进单位、进楼宇”活动中,对2020成都家政服务新明星评选活动中获选的100名“家政新明星”进行了表彰。

大众工匠黄正花、张平、蔡静兰、杨燕、蒲清磊等5位优秀工匠通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才艺比拼和专家评审等程序的比拼。在近3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评“家庭清洁金手帕”奖。这一成绩充分肯定了大众工匠家政服务人员“统一招培管”模式,和“互联网+家政”模式创新改革的优秀工作成果。

大众工匠5名家政服务员入选成都“百强”家政新明星榜单

*2020成都家政服务新明星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第一名 黄正花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家政行业市场规模由2015年的2776亿元上升至2020年的8782亿元,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元。越来越多的家庭迫切需要高质量的家政服务,市民对家政服务的要求已然从过去的“有没有”转变为现在的“好不好”,从追求量的满足转为追求质的提升。因此,技能强、态度好、具有亲和力和沟通能力优秀的家政人员成为家政市场上的“香饽饽”。

大众工匠也一直注重家政服务行业人才的供给与培养。区别于传统的中介模式,即家政服务员是个体户,只是通过家政中介对接买家的模式。大众工匠采用自营服务模式,对旗下工匠实现100%自主管理。统一招募,由总部统一在全国进行招募、面试和筛选。统一培训,由工匠学院进行全国统一线上视频培训,地方培训讲师进行实操细化培训。统一管理,与考核合格的服务人员签约,进行统一派单、管理和监督。

大众工匠5名家政服务员入选成都“百强”家政新明星榜单

*大众工匠5名优秀工匠获奖奖杯

获奖工匠蔡静兰分享了自己进入大众工匠的经历:“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很担心自己学不好,但是在老师的指导和不断的鼓励下,现在我已经是成为一名技术熟练的优秀师傅了。每一次服务,我都把客户家里当自己家里一样收拾得干干净净,因为这是一件很美丽的事。因此,我也得到许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赏。接下来,我会努力在家政服务人员里出类拔萃”

大众工匠家政服务员统一“招培管”的模式,不仅有效把控了服务的质量,还满足了家政服务员需要关注、被尊重、有归属的共同心声。获奖工匠张平表示:“我特别热爱这份工作,我坚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让客户觉得他的消费是值得的。非常多的客户给我好评,指定我服务,甚至有的客户会主动提前把饭给我做好,让我吃了再走。”只有这样,大众工匠才能不断打造出技能等级齐全、职业素养较高、从业人员基本稳定的优秀工匠队伍,才能涌现出黄正花等5名“成都家政新明星”。

未来,大众工匠将继续围绕广大市民居家生活消费需求,不断提高发展理念,优化经营模式,延展家政服务新内涵,提高家政服务的便捷度和满意度,最终成为城市发展的积极参与者。让家政服务人员和市民成为行业发展的最大受益者!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