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车党支部升格党委,联合工会、团委等组织系统推进党建工作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保持高度政治站位,早在2007年4月就成立了党支部,同时还建立健全了工会、团委、妇联等多级组织,系统性推动党建工作。

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党的方针政策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经营当中,“抓党建、强自身、促发展”,实现了党建带动企业发展,业务开展融入党建的“双轮驱动”。凭借良好表现,2020年底,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易车党支部正式升格为易车集团党委,开启了易车党建工作新篇章。

易车党支部升格党委,联合工会、团委等组织系统推进党建工作

易车集团党委书记刘文华表示,升格党委对易车是一件大事,建制的升格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易车集团党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组织基础,推动思想主题教育制度化,增强党建合力、推动行业发展,以党建带统战,认真落实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

多年来,易车党委坚决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指示精神,带领党员队伍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政治核心领导力,并上线“易车党建”移动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党委积极开展学习工作,通过“易车党建”移动平台要求党员开展个人学习,“中关村(000931,股吧)片区五中全会宣讲会”开展集体学习。

通过以上使党员的思想教育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吸引了公司高层及广大员工的广泛参与,切实有效地使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利用政治引领焕发企业,把“党的先进思想”作为“企业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形成了以党组织引领、公司高层参与、全员学习的大格局。

多年来的耕耘,使得易车的党建工作得到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及表彰,先后荣获“优秀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品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党员”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