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关公配合物业巡更 助力社区生活多一份安全保障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安全问题,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头等大事!

不管是防疫,还是社区生活,我们对安全的防护都绝不能轻视!

近期,除了疫情的问题,还有不少社区因单元门成为摆设,导致住户财产遭到盗窃,甚至孩子丢失等安全隐患!!

关关真不敢相信,21世纪,数字化时代,城市社区还能发生这种事??

关关表示:“我摊牌了,我美关公门禁机必须要为社区的安全保驾护航。”

全新的美关公门禁机了解一下!

一、自动巡更,日夜守护。

美关公门禁机开启巡更功能,配合物业巡更,检查单元门口状态以及门禁机运行情况,且巡更记录后台支持一键查询,助力“你”家门口的安全建设。

美关公配合物业巡更 助力社区生活多一份安全保障

二、呼叫昵称,你来定义。

门禁机上呼叫的昵称可以自定义啦,此功能门禁机已更新,但还要在美关公app配合更新后上线使用,届时进入app首页,点击“头像”或“我的”进入【门禁机上的昵称】即可自定义门禁机呼叫显示,如果你的家人有相同的姓氏,就可以区分开啦!

美关公配合物业巡更 助力社区生活多一份安全保障

三、户主辅助,添加人脸。

一个户主账户支持添加多张人脸信息,为家人或朋友一键添加人脸照片,即可通过人脸识别方式实现开门了!进入美关公app,在“我的”-“人脸录入”中操作哦。

美关公配合物业巡更 助力社区生活多一份安全保障

啰嗦一句:若您选择人脸识别开门方式,你上传的人脸信息,美关公系统都会采取金融级加密,且只获取人脸部分信息进行识别开门,完全不用担心哦。

总而言之,智慧生活很便捷!社区安全很重要!选择美关公,多一份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