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MD锐龙9 5950 XT/5600XT曝光:达成5GHz

2021-05-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锐龙5000之后,AMD的处理器策略有些迷,到底有没有Zen3 Refresh,消息反反复复。

不过,靠谱度颇高的爆料人Patrick Schur发现了两颗B2步进(当前是B0步进)的Zen3架构Vermeer处理器。

规格方面,疑似锐龙9 5950XT基频3.4GHz,加速频率5GHz,16核32线程。疑似锐龙5 5600XT的处理器6核12线程, 基频3.7GHz,加速频率4.6GHz。

可做对比的是,现款锐龙9 5950X的加速频率是4.9GHz,锐龙5 5600X则没变,同样是3.7/4.6GHz。

可能是为了配合这批处理器,X570S主板也将同步登场,由于去掉了南桥的主动散热风扇,实现被动散热压制,整体噪声减少了。

之前之所以集成南桥风扇,主要原因还是支持PCIe 4.0后的高发热量,X570上市至今,只有少数高端主板达成了被动散热。

AMD锐龙9 5950 XT/5600XT曝光:达成5GHz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MD#Zen 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