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摩:料恒指明年中见29200点 更看好A股

2021-05-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经济通报道,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出,因盈利修复空间有限、宽松环境令毛利承压及股市流动性持续紧缩,而且互联网、金融科技及教育行业持续面临监管不确定性,故对中国股票仍持审慎态度。在通货膨胀环境下,下半年看好有定价能力的股份,包括网易、海尔智家(600690,股吧)、华润啤酒、赣锋锂业(002460,股吧)及融创中国等。

大摩表示,与境外中资股相比更看好A股,因A股相对估值更有优势及面临监管不确定性的行业占比相对较低,而且未来几年会有更多市场改革以改善A股的可投资性。该行对明年6月恒生指数目标价为29200点、沪深300指数目标价为5530点,而MSCI中国指数则料为115点,并料有中高单位数的上升空间。

行业方面,该行看好受惠于通胀周期的原物料、工业和银行股,以及受益于消费复苏的消费者休闲和耐用消费品板块;同时予互联网行业评级“逊于大市”、医药和生物技术板块评级则由“逊于大市”上调至“与大市同步”,因集中采购情况相对改善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