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扬帆起航 华安城市广场开启坝上玩聚生活新主场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5月16日,华安发展集团携手全国家居建材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家居集团,共同打造的红星美凯龙张北华安商场正式开门迎客。

扬帆起航 华安城市广场开启坝上玩聚生活新主场

进入2021年以来,中国经济聚力前行,商业市场加速复苏。值此百花齐放的市场环境下,商业项目更是不断挖掘自身业务上新的增长引擎。各家不但从业态组合的多样化、经营场景的多维化、商业空间社交属性的多元化等方面来深层探索经营的创新,更旨在给消费者带来新体验、新空间、新理念,而达成赋予商业品牌更丰富的价值。

作为华安发展集团重点项目,华安城市广场位于张家口坝上核心区张北县北辰东路与桦皮岭大街交汇处,商业建筑面积12万㎡,依托自主开发的高端住宅华安御花园、公寓、商务酒店等辐射坝上四县。项目为双首层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千余车位,涵盖家居建材、餐饮娱乐、时尚零售、休闲体验、教育培训、商务酒店等丰富业态,商业潜力巨大。

扬帆起航 华安城市广场开启坝上玩聚生活新主场

华安城市广场自建设伊始,始终致力于为本地消费者构建一个多元化的消费时光空间。随着红星美凯龙、家家悦(603708,股吧)超市、巨幕影院、大型进口折扣食品超市等大型主力店的进驻及陆续开业,华安城市广场不但会成为消费者的消费主场,更将为消费者带来消费“内容”的新鲜感,充分满足本地顾客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市场推广层面项目将秉持创新和探索的策略,着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值得分享的商业体验场景,以打造“玩聚主题商业”为核心,举办全客层、全方位互动的多场景体验活动,大力度探索并开发社群营销、私域流量运营、直播带货等线上业务模块,树立 “坝上主题商业标杆”地位,形成良好口碑、产生传播裂变效果。相信通过培养吸引区域家庭生活型消费群,加之周边建设的快速发展,毫无疑问,项目将会成为未来区域的商业中心,更将会为本区域商业市场的升级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华安城市广场10-90㎡沿街鎏金旺铺,火爆销售!

华安御花园92-133㎡品质住宅,低密准现房,高端物业,最低首付10万起!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