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天伦燃气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维持9港元

2021-05-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花旗:天伦燃气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维持9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天伦燃气(01600)“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9港元。

报告中称,天伦燃气控股股东张瀛岑先生将以7.5港元/股的价格从第二大股东IFC & IFC Global Infrastructure Fund手中收购公司1.41亿股股份。此次收购后,张先生在天伦燃气的总权益将从53.87%增加到67.92%。花旗认为,本次收购可以消除IFC & IFC Global Infrastructure Fund因减持股份而产生的悬念,减轻股票抛售压力。

花旗预期,2021年天伦燃气零售销气量同比增长25%,其中4月份同比增长或超30%,同时本年度仍将维持正向现金流。花旗认为公司2021年前瞻性市盈率为6.3倍,估值水平仍十分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