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恋恋剧场发布片单,7部爱情剧连播、20多位新生代演员加盟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爱奇艺正式发布了“恋恋剧场”的片单和首支剧场预告片。包含《变成你的那一天》《喵,请许愿》《满月之下请相爱》《世界微尘里》《循环初恋》《月光变奏曲》《一生一世》在内的七部爱情剧,即将在爱奇艺“恋恋剧场”上线。

恋恋剧场发布片单,7部爱情剧连播、20多位新生代演员加盟

丰富类型呈现全景式爱情图谱,数十位新生代演员加盟

从这次发布的片单和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恋恋剧场的作品在爱情剧的基调之上,融入了萌宠、喜剧、奇幻、科幻、轻悬疑等丰富的内容元素,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月光变奏曲》以萌新编辑和傲娇作家的成长历程为主线,描绘了一段有怼有甜的励志恋爱童话;《世界微尘里》将目光对准高冷牙医与“恐老”牙套妹,塑造了真实浪漫的治愈爱情氛围感;《循环初恋》以双重时空交叉奇遇为脑洞,献给观众一场不离不弃、相守相助的跨时空心动之旅;《满月之下请相爱》以10年的时空穿梭和秘密探索为语境,刻画了一场在平行时空中成长的科幻童话;《一生一世》以唯美别致的双世虐恋,谱写了一段前世今生不离不弃、相生相伴的命定爱情;《变成你的那一天》通过身份互换进而换位思考,探讨人生观念参差的错位爱情;《喵,请许愿》以新颖的“喵星”设定,呈现了一场甜蜜治愈互相驯服的跨种族恋爱。恋恋剧场让用户找到各自情感共鸣点的同时,也通过恋爱群像的塑造与恋爱场景的构筑,描绘出了一幅全景式爱情图谱。

七部剧集涵盖了白鹿、毕雯珺、陈昊宇、丁禹兮、葛鑫怡、鞠婧祎、梁洁、任嘉伦、任宥纶、施柏宇、THE9-虞书欣、吴宣仪、张新成、郑业成等二十多位备受欢迎的年轻新生代演员,他们青春阳光的气质不仅为剧集增添了甜蜜氛围,也放大了每一位用户的代入感与“嗑糖”体验。

剧集迎来进阶时代,“剧场化”将成内容布局新趋势

刚刚过去的2021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兼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表示,“剧集已经迎来了进阶时代,短剧集的风格化、类型化在不断创新,且从世界范围来看,短剧越来越有优势。”因此,随着恋恋剧场、迷雾剧场与小逗剧场的相继上线,爱奇艺也将从恋爱甜宠、烧脑悬疑、轻松喜剧等垂类内容维度,让短剧逐渐以剧场化的形式系统性释出,继续深耕短剧“剧场化”的同时,更引领着“剧场化”成为视频行业未来重要的内容形态。在日渐分众化的当下,爱奇艺利用剧场化模式同时聚拢起“分众内容”与“分众用户”,以高度贴合用户心智的价值观与内容打造“分众精品”,实现对年轻用户的深刻关照与娱乐生活的多维丰满。

在即将上线的恋恋剧场中,爱奇艺将从情感温度与精神厚度上,捕捉当下年轻用户的恋爱投射与心理诉求。以“梦想为先、携手共进”的爱情观与“即便困难重重爱也永不落幕”的美好向往,引发年轻人对爱情本质的思考,补位当下现实的情感需求与爱情想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