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注意追多风险!

2021-05-1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国际金价日内的布局来讲,我们要注意几点:通俗的讲就是多,就看大家怎么去选点多。上一交易日我们采取的是早间冲高之后修正之后在去多,那么我们可以看到本交易亚盘早间冲高,那么同样我们采取昨日的思路,早间冲高我们先看亚盘修正之后在去做多,一定要注意亚盘时间点。

昨天后半夜虽然黄金没有回落,不过眼下还处于上升通道上轨边沿压力位,早盘1875压力成为关键。如果行情有修正的话,那么早盘就应该直接下行;反之,慢磨不跌,熬到欧盘的话,那么基本上可以确定接下来的行情将进入加速上升阶段。

所以操作上上,现在要空的话就直接空,突破1877严格止损,目标不设,午后不跌,调仓出局,等待突破回落顺势做多即可。

云天爵:国际金价注意追多风险!

下方重点关注两个点,第一个是1864,如果说走势一个极强的形态的话,亚盘修正应该是一个震荡修正这个支撑点,就是1864这个位置,亚盘回踩不破1864直接多;另外一个点支撑点就是1855,这个是一个顶底转换位置,如果说出现过大的回踩情况,1855在去多一次,那么做多的时间依旧放在午后。

云天爵黄金建议:1、激进1873短空,防守1877即可,目标下看64.55。稳健1855附近多,止损1850,目标1864/70!破位持有!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