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近日土拍热潮中,一体两翼战略助力中骏集团华北区域欣获3块京津核心区优质土地:北京大兴新城核心DK组团地块、天津北辰2021-001号地块、天津北辰2021-009号住宅与2021-009号公寓地块。

土拍竞逐

中骏华北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2021年史诗级的集中土拍万众瞩目,激烈高光的土拍角逐赛中,以北京为例,30宗臻稀地块引发53家一线房企的激烈角逐,然而,仅有13家房企摘获硕果成为最终赢家。中骏集团作为其中的低调黑马,在本轮土拍中底价45.2亿斩获26万方北京大兴新城核心DK组团地块、天津北辰14万方环内优质住宅地块、天津北辰超26万方住宅+公寓地块。与此同时,在全国热点城市杭州的集中土拍中,中骏的成绩同样斐然,91亿斩获杭州临平新城鼎湖社区超143万方综合体地块,极短周期内,全国连落四子,以实力封疆拓土。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在集中供地的新政策下,土拍门槛前所未有的严苛,尤以北京土拍为甚。以北京大兴新城核心区地块为例,作为北京首个双铁综合体项目,对于开发商的开发资质和运营能力有着更为高标准的要求,而中骏集团以何实力和信心笃定落子?这与中骏集团坚定遵循的一体两翼战略密不可分。

战略发力

两翼助力中骏加速土储

2017年中骏集团提出一体两翼战略,即以地产开发为主体、FUNWORLD购物中心和FUNLIVE长租公寓为两翼,在战略指导之下,中骏重点关注一二线核心城市,弹性进入高潜质三四线城市核心区域,占领市场空白点的同时,稳步扩张土储,持续优化完善土储结构。2020年中骏新增38幅优质地块,其中23幅为支撑“一体两翼”协同战略的综合性用地,其中新增世界城购物中心19个,新增方隅长租公寓9个。目前中骏已开发建设项目超过200个,涵盖全国62座城市的全方位生活业态。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中骏·世界城实景图

作为“一体两翼”之一的购物中心板块,中骏·世界城明确五年百城计划,2021年已开业和在建项目达到41个,“百城计划,全面提速”,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中骏世界城以“网红经济”和“首店经济”定位,打造都市流行、品质生活和都市奥莱三条产品线,引领当代城市的流行风向。以北京为例,中骏于CBD商务区珍稀地段打造的首个中骏?世界城,时至今日依然作为北京CBD商业地标,引领夜间经济新潮流。中骏?世界城在全国快速布局开业,如去年12月份开业的两座世界城,泉州水头·中骏世界城开业当天客流达30万,开业率超98%,销售业绩过千万;莆田仙游·中骏世界城引进星巴克、必胜客等知名品牌,其超80%品牌为首进仙游,成为城市潮流主场地,焕新区域商业格局。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中骏·世界城实景图

作为“两翼”之一的中骏FUNLIVE方隅,凭借“基金管理+数字化连锁运营”模式,版图不断扩大,目前已布局15个城市,拥有房源超2.64万间,其中74%分布在一线和二线城市,平均出租率高达88.6%,方隅预计2025年布局20万间长租公寓,管理租金规模超100亿元。例如上海方隅中骏广场国际公寓,由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志天打造,除了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外,还定期举办联谊活动,深得周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青睐,一房难求;北京王府井(600859,股吧)方隅更是取得99%出租率的好成绩,成为当代城市顶级菁英青睐的理想居所。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上海中骏广场方隅实景图

一体两翼战略标杆

北京首座双铁TOD超级综合体

此次北京集中土拍中,中骏华北区域新斩获的北京大兴新城核心区的综合体地块,将是北京首座双铁超级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10.8万平,建筑面积约26.2万平,兼具北京主城高铁大兴站及地铁4号线黄村火车站的双铁优势。地铁4号线可直达北京南站、西单、金融街(000402,股吧),便捷来往全北京核心区域,而高铁更是一线接驳北京西站、雄安新区、大兴机场,通达国门。中骏集团将以两翼兑现实力为支撑,将此打造为战略级综合体标杆,未来或将成为全北京大型超级TOD生活风向标。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实景图

27子同辉

中骏华北再启新程

中骏集团华北区域深耕北京、天津、山西、河北,目前共计27个项目,盘面稳健,覆盖中骏“一体两翼”全战略业态及住宅开发的全产品谱系,以高端TOP级“天”字系代表北京中骏·天宸为例,于内城二环德胜门打造内城顶豪力作,二手房价格一度飙升到了17万元/㎡,稳居豪宅价格标杆;为城市精英打造的改善“景”字系代表北京中骏·云景台,开盘5秒钟热销超15亿,热销至今稳居北京套价300万以内楼盘排名第一的位置,成为北京楼市现象级网红大盘。标杆在前,战略助力,此次欣获,充分彰显了中骏集团重仓华北的战略雄心。未来,北京大兴新城双铁TOD,天津北辰双子,必以“一体两翼”战略级项目定位,再创区域标杆,助力城市发展,创建美好生活方式和空间体验。

“一体两翼”助力中骏京津核心区连拓三子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