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劳工领袖呼吁为自动驾驶汽车配备人类司机

2021-05-18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位美国高级工会领导人将在5月18日对立法者表示,政府应该要求所有提供自动驾驶客运服务的车辆配备人类安全员,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接管车辆的控制。

美国劳工领袖呼吁为自动驾驶汽车配备人类司机

(图片来源:Waymo)

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运输行业部主席Greg Regan在5月17日公布的一份书面证词显示,他将告知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小组委员会,自动驾驶汽车将导致“数百万就业岗位处于危险之中”,所有旨在加速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立法,都不应适用于重量在1万磅或以上的商业卡车。

Regan在其证词中表示:“我们不允许客机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运行,也不允许客运铁路在没有工程师的情况下运行,因此我们应该对运行在经常拥堵的道路和复杂的交通网络中的自动驾驶汽车也采取类似的管理方法。”

上周,有报道称Alphabet旗下的Waymo及其竞争对手Cruise已经申请了许可证,希望在旧金山提供收费的自动驾驶汽车客运和货运服务。Waymo表示,在服务开始初期,他们计划为车辆配备人类安全员。而Cruise则将采取完全不同的做法,其车辆在部署之初就将不配备安全员。

Regan对立法者表示:“我们已经见证了自动化对其他领域产生的影响,例如制造业、医疗保健行业和零售业等,以及当公共政策不能保护它所影响的工人和用户时的后果。”他还提出了对“送货机器人等替代设计车辆”的担忧。他还认为,“所有将在公开道路上行驶的低于1万磅的车辆,都必须受到适当的监管”。Cruise和Waymo都没有对Regan的证词置评。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