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获奖率达98%,小码王学员蓝桥杯省赛再创佳绩

2021-05-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贵州省赛结果和国赛晋级名单正式公布。小码王学员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省赛获奖率高达98%,19名学员成功晋级国赛,以远超行业的出色水平,彰显小码王学员扎实的编程基础和非凡的综合实力。

“蓝桥杯”大赛是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专业信息技术赛事。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信息技术赛事,“蓝桥杯”已吸引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500 所院校、累计40余万名学子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深受社会各界认可。

从第八届开始,“蓝桥杯”面向全国青少年增设中小学创意编程组,让更多热爱编程的中小学生能够参与其中,为他们的编程学习提供考核的平台和具有含金量的水平认定。

今年,小码王贵阳校区近100名学员报名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省赛获奖率高达98%,19名学员突出重围获得国赛入场券,在彰显自身实力的同时,印证了小码王在赛事培训领域的深厚基础,以及卓越的教学品质。

得益于小码王高质量的信息学竞赛教学资源、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和创新高效的教学模式,小码王学员近年来在全国青少年编程水平认证项目及信息学竞赛领域表现非凡——小码王学员黄晨曦斩获第十四届亚洲和太平洋(601099,股吧)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APIO2020)中国区金牌,并获得2020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铜牌;学员苏政鑫则以优异表现在NOI2020夏令营中创下超过铜牌分数线的优秀成绩,并以93.5分问鼎CSP-S 2020贵州省第一轮认证;小码王学员林景行、叶知易两位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中以满分成绩斩获一等奖;CSP-J/S2020中,学员刘恒熙、周千翔同时以400分满分摘得浙江省、上海市入门级第一;更在由计算机学会主办的CSP-J/S,中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全国青少年编程大赛中不断创造成绩新高,以超高通过率,领跑行业。

小码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依托自身高水平的教育研究、精英化的人才团队、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在全国20余座核心城市设立80余家校区,与4000余所中小学校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服务超过10万名学员和百万校园用户,为全国青少年提供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持续发力培养面向未来的高素质科技创新型人才。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