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克而瑞证券:龙光集团具差异化竞争优势 予强烈推荐评级

2021-05-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克而瑞证券:龙光集团具差异化竞争优势 予强烈推荐评级

克而瑞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4月百强房企整体销售规模保持高位,但房企间销售增速分化,预计新冠疫情和政策调控,将加速房地产行业洗牌,优质公司优势在逆境中得到凸显,持续看好并推荐城市更新资源充裕优质的房企。该机构表示,龙光集团(03380)城市更新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是公司业绩增长新引擎,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2020年,龙光全面布局大湾区核心城市,全年新增城市更新货值3003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8%。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司共计在11个城市拓展布局109个城市更新项目,可转化土储货值7100亿元,同比增长77%,其中95%位于大湾区核心城市。

克而瑞证券此前分析认为,龙光集团的城市更新项目转化高效,将驱动公司业绩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增长,预计未来3年城市更新孵化货值超1500亿元,每年贡献核心利润约20%,公司盈利能力有望持续领先行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