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obra开发虚拟汽车钥匙 可远程解锁并发动车辆

2021-05-18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汽车安全装置与门锁系统制造商Cobra开发了虚拟汽车钥匙Mobile - key,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Android或iOS)远程控制车辆。

Cobra开发虚拟汽车钥匙 可远程解锁并发动车辆

(图片来源:https://www.israel21c.org/)

安装在仪表板下方的电子控制单元通过蓝牙与移动应用程序交互,车主无需物理钥匙,就可打开车门和后备箱、闪烁灯光,以及启动车辆。使用时,手机必须在车辆15米范围内。此外,Cobra还使用256位加密,以抵御潜在汽车黑客。

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启动车辆并不罕见,特斯拉、现代、本田、斯巴鲁和日产都有类似功能,还有CarChabi和MoboKey也提供远程解锁应用程序。据报道,谷歌和苹果也都在研发数字汽车钥匙。不同的是,Cobra增加了电子控制单元,可用于已经上路的汽车。

Mobile-Key应用程序可由五名用户共享,包含适用于代客泊车人员的快速设置。Mobile-Key不会禁用车辆标准钥匙或按钮,因此未使用应用程序的驾驶员仍然可以进入车辆。该公司表示,“这是一种方便易行的解决方案,可为健忘人士节省复制钥匙的费用。”

Cobra的汽车相关产品包括导航、娱乐和通信系统、前后摄像头和各种泊车传感器。首席执行官Yuval Asaraf 表示,Cobra计划未来三个月内在美国推出该产品,然后将在欧洲推出。Cobra计划与公司车队、汽车进口商和汽车租赁公司合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