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若羽臣(003010.SZ):实控人为公司申请的6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2021-05-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17日丨若羽臣(003010.SZ)公布,为满足公司经营和发展需要,提高公司运作效率,公司及子公司向包括但不限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601166,股吧)、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星展银行、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广发银行、浙商银行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合计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最终以各家银行等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玉、王文慧夫妇为上述综合授信额度6亿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上连带责任担保为无偿担保,不向公司收取任何费用,也无需公司提供任何反担保,公司可以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有效期内、在担保额度内连续、循环使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