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亿都(国际控股)(00259):南通江海及苏州金龙共同开发的首台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纯电动客车已成功推出

2021-05-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亿都(国际控股)(00259)发布公告,于2021年5月14日,南通江海(集团拥有约31.5%权益的联营公司)宣布,南通江海及苏州金龙共同开发的首台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纯电动客车已成功推出。

南通江海生产的电容器一直以来为全球高端客户所选用。苏州金龙为领先的新能源客车研发者及制造商。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纯电动客车的成功推出,将为南通江海与苏州金龙创造更多共同研究及开发类似产品的机会,其将为提升南通江海的溢利带来正面影响。

南通江海将视市况推销新产品。预期新产品在短期内不会对南通江海的营运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