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股份锁定期到期,爱彼迎(ABNB.US)跌超6%

2021-05-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7日(周一),截至北京时间22:38,爱彼迎(ABNB.US)跌超6%,现报133.9美元,今日爱彼迎股份锁定期到期,意味着内部人士可以开始在市场上出售所持股份。

此外,瑞穗分析师James Lee将爱彼迎目标价从176美元下调至165美元,并维持该股的中性评级。Le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尽管新冠肺炎病例和封锁不断增加,第一季度客房夜间预订量的增长仍超出预期7个百分点,比2019财年同期下降了21%。

该分析师预计,进入第二季度,爱彼迎的客房夜间预订量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市场预期,公司也将提前实现盈亏平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