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滴滴代驾收到客人微信转账12万懵了 退还后滴滴奖励1000元

2021-05-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5月15日晚8点,浙江衢州,一位滴滴代驾郑师傅接送一位客人到达目的地后,通过微信二维码收到了客人打来的代驾车费。

而在送完下一单时,他才发现,这位客人居然给自己转了6位数:121538元。

看到这个数字,郑师傅再也无心接单了,赶紧就给滴滴客服打去了电话,报备用户误付12万多代驾费的事情。客服人员记录了情况后,同时也向衢州市城西派出所报备了情况。

当晚12点左右,警方查询到了乘客的信息,并通知了郑师傅,随后郑师傅拨打了乘客的电话,约定第二天下午去银行面对面返还这笔巨款。

第二天交接完巨款后,郑师傅说:“不管是多少钱,不是自己的就不应该拿,现在把钱还回去了我就踏实了,今晚又能轻轻松松地去接单代驾了。”

为表扬郑师傅的正能量行为,滴滴出行授予了其“滴滴公益榜样”称号并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滴滴出行方面表示,希望广大滴滴司机,能够以此为榜样,多多传递正能量。

滴滴代驾收到客人微信转账12万懵了 退还后滴滴奖励1000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代驾#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