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拉夏贝尔(06116)与上海二建达成调解意向并签订《调解协议》

2021-05-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603157,股吧)(06116)发布公告,上海建工(600170,股吧)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原告”或“上海二建”)就新建高档服装服饰生产项目签订的《施工合同》所涉纠纷对本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微乐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微乐)提出申索。

上海微乐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20)沪01民初175号《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传票》。概括而言,上海二建要求上海微乐支付拖欠工程款约人民币1.74亿元及相关利息费用,并要求公司对此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同时申请对上海微乐所有的位于潭竹路58号的房地产进行查封。

收到诉讼材料后,公司已聘请专业的律师团队準备应诉,依法采取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公司亦加强与债权人上海二建的沟通与协商,希望儘快妥善解决该诉讼事项。截至本公告日期止,该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本次诉讼案件系因公司资金流动性不足,导致出现债务逾期引发的,通过法院审理程序预计周期较长。为尽快解决该诉讼案件,规避持续性的重大诉讼为公司带来的不确定性,经公司与上海二建积极协商,在上海一中院的主持下,公司与上海二建达成调解意向并签订《调解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