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皖通科技(002331.SZ):南方银谷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致短线交易

2021-05-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17日丨皖通科技(002331,股吧)(00233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5月1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南方银谷”)出具的《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因误操作买入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南方银谷于2021年5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过程中,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卖出”指令误操作成“买入”指令,错误买入公司股份5万股,由此导致短线交易。

上述误操作行为系南方银谷在减持公司股份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南方银谷已深刻意识到本次事项的严重性,对本次误操作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南方银谷因此次误操作获得的收益为:交易数量50000股×(卖出最高价12.95元/股-买入价12.437元/股)=25650元。上述所得收益25650元作为此次误操作的获利金额,将上交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