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斯卡传奇影片《天堂电影院》冲上热搜!确认引进国内

2021-05-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5月17日,#天堂电影院确认引进#冲上微博热搜。

奥斯卡传奇影片《天堂电影院》冲上热搜!确认引进国内

根据媒体报道,33年前上映的意大利经典影片《天堂电影院》,宣布即将引进内地并发布海报,具体上映时间待定。

《天堂电影院》由朱塞佩·托纳多雷执导,于1988年上映,荣膺第6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第42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第4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斩获25项国际大奖及32项提名,目前豆瓣评分9.2分。

电影讲述在意大利南部小镇,小男孩多多与放映师成为了忘年之交。后来多多离开小镇去追寻电影梦,多年后又再次回到天堂电影院的故事。

该片是朱塞佩·托纳多雷享誉盛名的“时空三部曲”开篇之作(其余两部为《海上钢琴师》及《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其中于2019年首登中国内地银幕的《海上钢琴师》,取得了1.4亿的票房成绩。

《天堂电影院》的配乐由电影配乐大师恩尼奥·莫里科内操刀,其配乐的电影曾多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配乐大奖及提名。

《天堂电影院》以8.5的评分位居互联网电影资料库评分最高电影第51位,豆瓣9.2分居豆瓣TOP 50电影榜单第49位。

奥斯卡传奇影片《天堂电影院》冲上热搜!确认引进国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奥斯卡#电影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