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盾股份(300411.SZ)拟清算注销全资子公司中强科技

2021-05-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盾股份(300411,股吧)(300411.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清算注销全资子公司中强科技的议案》,同意对全资子公司江阴市中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强科技”)进行清算注销,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清算、注销中强科技相关事项。

公告显示,中强科技主要从事军事隐身伪装装备及相关服务,受军改影响已连续三年未取得军方统一招标采购的某型号光学训练网、某伪装遮障的大额订单,导致产品滞销,后布局民用市场效果亦不明显。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中强科技2018-2020年连年亏损,净利润分别为-2,191.72万元、-3,523.14万元和-2,841.85万元,主营业务缩水,经营业绩下滑,已陷入经营困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