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威马汽车全资子公司注销,系一路电车App运营方

2021-05-17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5月17日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威马智联出行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威马汽车全资子公司注销,系一路电车App运营方

威马智联出行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坤,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技术推广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从事广告业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汽车租赁,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汽车销售。

天眼查显示,威马智联出行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旗下项目品牌为一路电车,是一款座位共享的生活服务类App,一路电车APP能够智能匹配相同路线上的多个乘客,既可节约资源,又能减小道路的压力,方便人们的生活,减小乘客乘车的经济压力。

此外,股东信息显示,威马智联出行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由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威马汽车)全资持股。

威马汽车全资子公司注销,系一路电车App运营方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