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场重磅发布会,你不要错过

2021-05-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这是一场食品行业的饕餮盛宴,不仅大咖云集,更有神秘嘉宾到场,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那么,这是一场怎样的活动?答案即将在17日晚揭晓。当晚,盼盼食品将在水立方举行2022年冬奥会战略发布会,一系列品牌升级行动,准会让您一饱眼福。

深耕食品行业25年,盼盼食品用匠心为消费者制作健康、营养的休闲食品,先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产品受到国际贵宾的赞美。如今,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的盼盼食品,品牌建设迈进新的历史阶段,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同时,对产品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何应对外界的变化?盼盼食品启动了品牌升级工程,发布全球首只PP熊,可爱的卡通熊猫超级符号长什么样?它将带您一场怎样的产品升级之旅?

发布会举办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不断“圈粉”,受到了备战奥运的2位中国女排成员和一对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关注,他们是谁?他们将如何化身为盼盼食品推荐官,为盼盼代言,为品牌助力?

始创于1996年的盼盼食品集团,企业的发展壮大与熊猫密不可分,25年来,盼盼食品一直在寻找心中的那只“盼盼”熊猫。如今,千里之外的西安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基地)里,一只名叫“盼盼”的熊猫将与大家见面,这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长什么样?盼盼与“盼盼”是如何结缘的?

科技助力,让产品有更多“科技含量”,一场关于食品科技创新的签约仪式也格外引人关注,怎样通过食品科技界的资源优势,支持食品行业的科研创新与产业发展?怎样让食品更有科技感?怎样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健康?

以上这些期待,将在17日晚盼盼食品2022年冬奥会战略发布会上全面揭晓。本场发布会届时将在央视财经直播,并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主持。5月17日,锁定央视财经APP及央视财经各平台,让我们一起进入盼盼“冬奥时间”,感受大国品牌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