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kyee深度服务小微跨境企业,助力企业销售增长

2021-05-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球疫情逐渐好转,但宅经济的需求依然在快速增长。各大电商平台用户持续增长,在长期潜移默化中,海外消费者养成的线上消费习惯已然变成“不可逆渗透”。

CBNData《报告》描摹出这一群体画像:

Skyee深度服务小微跨境企业,助力企业销售增长

典型的小微企业,很多是初创型企业,员工不足100人;背靠广大的中国制造,他们更善用数字平台,即便是新玩家,也能迅速完成选品、采购、销售、物流、报关、收款、结汇退税等过去大企业才能搞定复杂的生意;

同时,他们平均运营3.56个海外站点,这意味着大多数公司服务3个甚至多个海外市场;当然,他们也获得丰厚的回报,即使在疫情和贸易战的双重挑战下,他们依然实现了130%的销售增长。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管理成本和交易成本的降低,这样的小微跨境企业将越来越多。

Skyee跨境支付平台,依靠科技手段将复杂的多币种、多平台进行统一管理,有效降低小微企业的管理成本。同时,平台运用本地化支付网络,降低企业支付成本。

Skyee深度服务小微跨境企业,助力企业销售增长

针对初创企业,Skyee推出新用户注册享受首年0费率的优惠活动,降低企业前期投入,让利给跨境新手卖家,保证更多跨境新人能安全、顺利的度过新手期。

凭借优质的跨境资金管理服务和优惠活动,Skyee在卖家之中赢得良好的口碑与信誉。迄今为止,Skyee已经为超10+万用户提供了安全的跨境资金服务,支付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地区。未来Skyee将继续服务小微跨境企业,助力企业实现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