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木瓜移动推出SaaS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解决行业痛点

2021-05-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说到数字化时代的概念,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尤其是在经过2020年疫情教育之后,众多传统业态纷纷加速数字化转型,SaaS行业在迅猛发展。跨境电商作为新兴贸易业态,今年以来延续了去年良好的发展态势,成为外贸稳增长的主要力量之一。关于跨境电商的SaaS平台逐渐兴起,木瓜移动也顺势推出了自主研发的SaaS平台。

据中国海关总署初步测算,2021年一季度,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4195亿元,同比增长46.5%。其中出口2808亿元,增长69.3%;进口1387亿元,增长15.1%。这样诱人的数据会吸引更多的人投入到跨境电商行业中,然而对于初涉跨境电商的卖家来说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即使是在跨境电商行业摸爬滚打了数年的卖家也会对当前行业的的痛点振振有词。虽然市场上已经有很多SaaS平台,往往这些平台自身的问题又会成为新的痛点。

木瓜移动推出SaaS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解决行业痛点

木瓜移动推出SaaS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解决痛点

木瓜移动推出了一款SaaS平台,从多维度考虑商家的需求,整合了建站、支付、企业管理、投放、营销、客户维护等覆盖整个供应链的众多功能,旨在从各个方面解决商家的痛点。

在建站方面,木瓜移动SaaS平台提供了一键建站功能,以标准化的流程和简单便捷的操作帮助跨境电商卖家节约了技术成本,缩短了产品上线周期。专业高效的服务支持,免去了企业的维护成本。同时木瓜移动SaaS支持多个建站平台互相切换功能,降低了因为建站平台不稳定带来的风险。

在支付方面,木瓜移动研发了支付管理工具,可以和多个渠道账户进行对接,比如支付平台、建站平台、营销平台等等,可以全力保障出海企业支付账号稳定性,减少电商卖家损失。同时引入分账模式,提升跨境电商卖家的资金利用率。

跨境电商卖家面临的另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就是企业管理,卖家需要从全局角度去分析管理企业的发展,而木瓜移动SaaS提供了企业运营管理工具,提供面向电商企业管理层的整体公司运营精准数据分析功能,包括企业级数据库的建立,综合各维度数据的存储,支持广告成效数据管理,团队绩效管理,多平台API数据接入,以及物流数据、采购数据、支付数据等多方面数据管理,让跨境电商卖家站在上帝视角管理企业。

而木瓜移动作为深耕全球市场13年的企业,在出海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木瓜移动SaaS平台为卖家提供了快捷广告管理、素材托管与在线编辑、风控止损、广告投放智能优化和广告效果数据分析等功能。即能帮助跨境电商卖家降低广告投放的学习成本,还能保障投放效果,保障出海企业可以长期稳定地使用广告账户。

木瓜移动推出SaaS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解决行业痛点

木瓜移动深耕全球市场13年

在跨境电商与买家沟通的过程中,语言障碍是另一大问题,木瓜移动SaaS平台支持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专业的海外人工客服服务,精准对接买家,同时在用户管理方面可以集中管理现有买家的邮箱,可以帮助企业激活买家,提升复购率。此外,木瓜移动SaaS提供了社交媒体主页管理功能和纠纷管理功能帮助出海企业构建稳定的私域流量,维系用户关系,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用户评价,进一步保障出海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不止于此,木瓜移动SaaS平台能为跨境电商卖家解决的行业痛点远不止于此,木瓜移动将会持续聚焦跨境电商卖家关注的经营压力和挑战,为出海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随着木瓜移动SaaS在跨境电商全链路生态的持续发展,跨境电商卖家将会体验到木瓜移动带来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