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升药业(300485.SZ)拟以600万元受让拜西欧斯2.35%股权

2021-05-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赛升药业(300485,股吧)(300485.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于近日与拜西欧斯(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拜西欧斯”)、魏辉(“转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人民币600万元认购拜西欧斯注册资本30.755万元,持有拜西欧斯2.35%的股权。

据悉,拜西欧斯是一家致力于神经系统疾病领域创新药物研究、开发与转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类型以多肽药物和大分子药物研发为主。产品类型以多肽药物和大分子药物研发为主。

该公司表示,本次合作与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较强协同性,有利于资源整合和利用。未来公司在BXOS110项目临床样品委托生产、产品获批上市后的委托生产以及销售和推广工作,于同等条件下,拥有优先承接的权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