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奇:疫情揭露美国社会失败之处,少数族裔从出生起就处于不利条件

2021-05-1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6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埃默里大学毕业典礼上通过视频发表致辞。他表示,“(美国)不可否认的种族主义影响”导致了不可接受的健康差异,在疫情期间尤其伤害了非洲裔美国人、西班牙裔美国人和美洲原住民。他说:“新冠让我们看到了我们自己社会的失败之处。”

福奇表示,“疾病的产生与社会因素有关,一些有色人种从出生起就处于不利的条件下,包括是否有足够的饮食、是否能获得医疗保健,以及我们社会中不可否认的种族主义的影响。”

福奇说:“自从1918年流感大流行以来,人类从未面临过如此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他还表示,纠正社会错误将需要几十年的承诺,敦促毕业生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福奇:疫情揭露美国社会失败之处,少数族裔从出生起就处于不利条件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