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兰花科创(600123.SH):重庆兰花太阳能公司破产程序终结

2021-05-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兰花科创(600123,股吧)(600123.SH)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渝0101破1号之四,认为重庆兰花太阳能(000591,股吧)公司(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管理人执行完毕该院认可的《重庆兰花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清算工作已经完结,符合终结破产程序的法律规定,依照相关规定,裁定终结破产人重庆兰花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程序。

重庆兰花太阳能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后,公司已丧失对其控制权,并已从2019年4月起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截至目前,公司已按照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收回相应分配财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