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I赋能智能影像 锐珂医疗携多款国产创新成果参展医博会

2021-05-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如何用创新科技推动医疗进步、造福生命?这是行业百年来的思考。锐珂医疗秉承医学影像优良品质传统的同时,不遗余力开拓创新,5月13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场世界级医疗器械展会CMEF上,锐珂医疗携多款创新产品、智能应用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其中大部分为国产创新技术、设备,突出了其“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决心。

AI赋能智能影像 锐珂医疗携多款国产创新成果参展医博会

CMEF2021锐珂医疗展台

全面本土化 助力健康中国2030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锐珂医疗发力本土创新研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品质数字化影像设备DRX-Compass系列产品,手自一体悬吊X射线球管机架配合胸片架与检查床,通过自动跟踪、自动对中、自动定位方式快速、准确地完成摄影位置定位,减少患者等待时间。

AI赋能智能影像 锐珂医疗携多款国产创新成果参展医博会

CARESTREAM DRX-Compass X-ray System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疫情期间锐珂医疗的移动DR也起到了重要的筛查作用,尤其对于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患者,床旁摄片(DR)检查非常重要,锐珂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体积小巧,升降立柱和横臂设计,可以在拥挤的床位间隙中增大拍摄范围;双屏幕设计,为放射技师简化了工作流程。为了更好助力战“疫”,锐珂医疗在短短几个月创新供应链,顺利实现了移动X光机的本地化生产并投入市场。

AI赋能智能影像 锐珂医疗携多款国产创新成果参展医博会

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

作为DR系统的核心部件,锐珂医疗无线探测器运行速度快、重量轻,尺寸规格也更加多样化:最新推出的43×43大无线平板探测器,既可结合胸片架、摄影床应用,也能够满足各种无线便携摄影位置需求;小平板DRX Plus 2530C探测器的增强分辨率使其能够捕获儿童患者相对较小的解剖结构图像。国产化新品Focus 43C探测器在高性价比的基础上,还为临床提供一些更人性化的设计。

第五代多功能自助胶片终端,是2021年锐珂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推出的迭代产品,全新设计,界面友好,操作指示更清晰,更贴合客户配置使用,服务医院信息化建设,实现患者自助取片、取报告,不受时间、地点的影响;全程多媒体演示,提供人性化的动画及语音操作提示;智能人机交互,减少病人等待时间,提高病人满意度。

AI赋能智能影像 锐珂医疗携多款国产创新成果参展医博会

锐珂第五代多功能自助胶片终端

构建智能X光室 助力精准影像

锐珂医疗正在创建智能X光室,其中包括AI驱动的功能,用以增强成像工作流程,并实现更快、更高效的检查。这些设备包括针对胸部摄影的辅助摄影定位、自动曝光条件设置、自动限束器视野调节等,有助于提高X射线图像的一致性,从而提升诊断的效率和精准度。

锐珂医疗全新的ImageView影像软件平台不仅集成了高级影像处理功能等,而且集患者摄影、图像预览、图像处理常用功能于一屏的全新操作界面,操作简单高效。创新的影像处理软件背后是锐珂医疗的Eclipse成像处理引擎,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专有算法对影像进行自动、可靠的处理,从而提高从捕获到诊断整个成像链的临床价值。

第二厨房:立足中国 服务全球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医疗大健康行业发展进入新一轮加速期。对于跨国企业来说,面临国内外发展环境转变以及经济新常态到来的诸多挑战。锐珂医疗在中国发展多年,新形势下将通过加强研发、服务、质量等全方位创新,不断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实现可持续发展。

过去几年,锐珂医疗在中国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2018年“第二厨房”项目落地上海研发中心,并成功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这次本土化战略的质变,为锐珂医疗深耕中国市场,带领中国技术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以放射影像设备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抓手,通过人才培养、研发创新、生产制造和采购等领域开展全面的本土化,并携手合作伙伴,促进“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