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敏华控股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降至18.4港元

2021-05-1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花旗:敏华控股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降至18.4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维持敏华控股(01999)“中性”评级,目标价由19港元下调3.2%至18.4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2021年3月底止财年度收入上升35%及纯利上升17.5%,两者都高于该行预期。业绩会议后,公司预计中国地区增长将会减慢,预计中国收入将会在今个财年减慢至增长40%,主要由于高基数及留在家中需求减少。管理层称,增长速度将取决于新店数目,公司今年目标新店数量超1000间,但公司未有同店销售目标。

该行表示,北美2022财年上半年度收入将会下降,同时销售成本占收入将会继续维持高水平,这是由于从中国到美国运费由每标准箱4000美元飙升至现在13000-15000美元,美国客户几乎无法承受如此高价格,这将抑制美国销售,因此预计上半财年美国销售将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