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依旧强势 午后择机干多!

2021-05-1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所以本交易日布局来讲,我们要注意几点:首先,从小时线来看的话,盘面价格对于1845的测试已经反复测试了四次了,最终的话在回撤1808一线企稳之后,一鼓作气的刺穿1845,虽然说盘面价格延伸不大,只触及了1850附近,但是随着盘面价格的破高以及连续性攀升的出现,那么宣示着多头再次回归,前面的一个修正已经告一段落。

在整个修正火在上周的整个修正过程中,我们不难发现,不管是1818的探底回升快速反弹,还是1822附近的反弹,包括回撤1808附近连续的反弹上行,我们都能发现多头依然有着较为强势的一个姿态来呈现,并没有给空头的太多机会,每每回落都会快速的拉起,这个时候有两个好处,第一,能快速释放空头蓄势的这样一个抵抗情绪;另一方面这个回调能再次聚集能量为多头上攻蓄势,这也是一个修正的形态的表现。

而且我们常讲的修正完成的形态,无外乎两点探底回升的出现,连续的拉升包括破高,那么当前盘面价格完全满足我们所看到的一切基本形态信号,回调不是趋势性转折,也不是方向性的掉头,掉头行情不会连续出现探底回升,一开始的回调修正就当即印证,所以说多头修正完成也是基于这个理由认证的。

云天爵:国际金价依旧强势 午后择机干多!

另外的话,这个地域局势激战依然不够稳固,这个巴以冲突依然在延续,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当然国际社会呼吁也好还是各个国家西方国家调停也好,以色列的态度还是叫强硬,并没有说一个和解的,并没有表现出和解的预约,所以说地区冲突仍然会支撑这价格,这是短期市场局势的影响作用。

具体来讲的话,对本交易日布局来讲,我们还是采取低多策略,按这个多头参与并不会过分的激进的去多,尤其是早间冲高之后,那么这个亚盘接下来的走势,就以修正为主,出现足够的回踩之后再去多,重点关注1840/1830附近支撑,介入多单的时机依旧是午后阶段布局较为妥当。

云天爵黄金建议:1、1841附近多,止损1834,目标1855!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