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20购机指南:这几款手机送出去 女友直呼我“内行”

2021-05-17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导购】过几天就是520了,也就是大家俗称的网络情人节(类似11.11光棍节这种),这个节日源于范晓萱的《数字恋爱》歌曲,“因为520”的谐音是我爱你,所以她在歌词中将520比喻成了我爱你。许多比较害羞的男孩子也会用这串数字来表明自己的心意,并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向对象示爱。

520购机指南:这几款手机送出去 女友直呼我“内行”

520购机指南:这几款手机送出去 女友直呼我“内行”

那么为了在女友面前好好表现一番,必须得准备好一件让她心动的礼物!选礼物就得选实用的产品,并且能够随时随地都陪在她的身边,那么送一台手机是不是就代表“我一直陪着你”了呢?但是现在许多女生的用机需求不一样,有的人喜欢打游戏、有的人喜欢拍照、还有的人喜欢大屏。所以各位男同胞在选机的时候,是不是也十分苦恼,害怕买了对方不喜欢的产品。

现在网络上的“水”太深,大家都把握不住,听“机叔”一句劝,选这几款手机,女友直呼你“内行”。它们分别是:一加9 Pro、魅族18 Pro、iQOO 7、iPhone 12 Pro Max。这几款手机都有自己各自擅长的“领域”,适合不同需求的小姐姐。想知道如何选择最适合的那一款,赶紧往下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